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吳淦為任自元籌款,悼念李旺陽


吳淦為一基層維權活潑份子,以行為藝術方式多次衝擊中共地方官員。他在今年520日因準備在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門口擺設靈堂,被公安機關決定行政拘留十日,在27日再被刑事拘留。吳淦在被捕前曾為民運人士任自元籌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淦網誌  -  201546

 任自元:男,1979102日出生於山東鄒城,畢業于山東濟寧師範學院,任職于鄒城市第十中學,因經常在網上談及中國民主發展,參與討論成立“大陸民主陣線”,並寫過民主之路的小冊子。於2005510日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被刑拘,後被顛覆國家政權被判十年。十年牢獄期間,任自元遭受了非人的迫害,多次遭受毆打等酷刑,剝奪了在獄中應有的各種權利,包括探視權,以期摧毀其意志和信念,但是任自元絕不屈服,十年牢獄坐滿,刑滿時間為201559日。任父亦于20132月去世,母親年近六十,日常生活靠打零工來維持。他和李旺陽一樣都是硬骨頭,這種人少之又少,屠夫敬重這樣的勇士。由於他知名度不高,關注度不夠,需要我們關注,特別十年牢獄後重返社會,如果我們不關注,很可能成為下一個李旺陽。屠夫準備在他出獄前,幫他募集三萬元作為他出獄過渡生活之用,讓他感受到大家對他的肯定與溫暖。目前正在與他家人聯繫溝通,叫他家人開設帳號為他募款,等他出獄後直接交由任自元。此次募款不公開,只在三個微信群募集,不夠的再由屠夫對外募集,希望到時候大家一起出力,謝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410   屠夫為任自元募款呼籲書

(背景資料略)
之前原本想在小範圍募集,後因一些朋友也要參與,所以這次採取公開募集,募集完成後打出銀行入帳詳單(捐款人資訊處理後)公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淦網誌  -  2015420

 為任自元募款昨晚停止,目標三萬已完成,由於最後一筆西聯匯款要三四天后到帳要轉交​​,所以下週才能把入賬詳單(做處理)公佈,感謝大家參與和支持!我想任出來後,能收穫滿滿感動。募款是最麻煩,最容易被口水攻擊的事,為什麼屠夫要去做?因為只有我這種神經粗的神經病,願意去做別人不愛做的事,相對於受難者,我那點口水算個屁,也要用一次次募款行動去讓一些人對錢過敏抽風的人減輕病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淦網誌  -  201556

 和各位給任自元捐款的朋友說一聲,本來這幾天要公佈捐款詳單,由於任自元舅舅拍的圖片不清楚,我叫他寄到北京我整理發佈,剛好慶安事件,我離京幾日,等過幾天回去後整理完,剛好任9號出獄完他舅舅把現金取出面交拍照後一起公佈。感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


今天是李旺陽先生的死忌三周年。吳淦為任自元奔波,令人欽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