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政策研究助理之死


我想寫一部話劇,名為《政策研究助理之死》。今天的立法會,如像一個班房,從開學一天起,每堂有一個學生走到教師面前,要求辯論返學有冇用。
現時的局面,有點像到了動物園,爬入獸欄,被救出來。然後對其他人說:“嗱!老虎是咬人的!”
今天不是討論什麼「民主自決」、「民族自決」大原則和2047香港會否成了天堂?現在是來勢洶洶,要想想不要被他順手殺多個。談什麼可激發建國意欲,這是幾十年前的中共的《紅岩》,《白毛女》的橋段。
有一位老差骨說;“如果梁游一早辭職,就沒有釋法的發生。到此,我還懷疑他們是卧底。”他應見過很多卧底、古惑仔。關於這點,我另有看法,政治是看結果的,他們是人是鬼,永世不知道。但他們大致上已被送進政治的垃圾桶,所以上面的問題並不重要。觀乎梁游在當選後的表現,合乎當今大部份大學生的水平,稱她們“小學雞”是不了解我們的教育制度。
她們實在很可憐,被打到失魂落魄,失去了月入九萬的機會。其實她們都是二十多歲的人,那有什麼城府,識得幾多嘢?要怪就怪選她倆出來的58,640票!
她倆的行為佈局確是很絕,很專業。我估是她們受到身旁的人整蠱,誰人曾經向她們在宣誓上提及支那(所有問題上最關鍵的問題),就是她們的敵人。若那是她們自已的原創,那就應歸罪於其父母了。

另外,她們的思想來源是雙黃、練乙錚、李怡等人。今天的最重要問題是黃毓民會否鹹魚翻生?他是真正有能力搞局的人。練乙錚還說泛民和本土要合作,是把我們當傻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