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劉曉波逝世,泛民開動輿論機器

劉曉波逝世,泛民開動輿論機器,炒作話題乘機抽水,慘遭港人冷眼旁觀,區區少數黃屍愚民,出席大台悼念追思活動,自我獻醜與人無尤。
每人皆可以哀悼劉曉波,但唯獨是泛民,特別是支教民集團,沒有資格講一隻字,更遑論從中撈取什麼政治資本。
劉曉波過身,我首先想起劉山青先生。年紀較少的讀者,可能不知劉山青是誰,他是一名貨真價實的義士。

1982年4月27日,香港工商日報,第6版

1982年9月5日,香港工商日報,第7版

劉山青在八十年代初期,探望中國民運志士王希哲,中國政府將其拘捕,並判處十年監禁刑期。今日為劉曉波呼天搶地的民主派,有沒有為劉山青做過什麼?
答案是沒有,四字以蔽之:門戶之見。
劉山青身屬「革命馬克思主義聯盟」,簡稱革馬盟,革馬盟信奉托洛斯基主義,又叫托派,提倡所謂「不斷革命論」,雄仔梁國雄、白頭佬梁耀忠、中原地產施永青、藝人岑建勳、另一位被中國當局拘捕的吳仲賢,都是這個組織的成員。
現在革命口號陳腔濫調,可是在七十年代風氣保守,革馬盟激進邊緣,回望歷史相片,雄仔一副「死長毛飛」模樣,一般人是不會接受的。不過無論古今,政治取態如何,需要佩服他們知行合一的勇氣決心,大概沒有其他香港組織,比革馬盟苦嚐更多中國監獄的滋味?
有邊緣,就有主流,自命那種。年青一輩對民主派排擠異已憤恨無比,只能講一句你們太年輕了! 拜託讀讀歷史,他們幾十年前就已經是這樣啦!革馬盟如此,新苗社如此,中共是大朝廷,泛民是小朝廷,凡是叛逆他們,一概打成奸細,全力打擊消滅。劉山青出事,以司徒華老狗為首的民主派撚屌,袖手旁觀,派別大過天,公義算條毛,他坐足整整十年監,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

1991年12月27日,華僑日報,第1版

劉山青返港後,民主派張文光小狗虛情假意地在《信報》撰文道歉,扮Friend扮好人,醜態盡現。
劉山青大人大量不計前嫌,是一回事。認清民主派群狗真面目,又是另一回事。 DQ事件泛民親疏有別,歷史早有前科。
邊緣可敬,主流可恥。

1989年6月9日,大公報,第8版

相比劉曉波劉山青等志士義士,「主流」泛民向來是卑鄙者的集中地,上面提過司徒華張文光,今次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。李卓人於六四事件爆發後被拘捕問話,然後寫悔過書逃竄返港,非常「本土」,幾十年來享受紙醉金迷的議員生涯,公帑蓄養肥腫難分,輸掉選舉如喪考妣,還經常教訓年輕人中港民運密不可分,中國民運事敗第一時間切割逃走了!在機場鮮花迎接,請問你是英雄嗎?李卓人那麼慷慨激昂,怎麼不去拒絕寫悔過書,去秦城監獄坐十年八載苦牢?才德不備,居然在香港擔當此等角色,還有臉去搞燭光遊行?香港政治真是爛到入骨。
還有,泛民言必「唔好激嬲共產黨」,劉曉波《零八憲章》明顯激起中國政府瘋狂怒火,但是沒有民主派叫停劉曉波,相反在旁煽風點火,最後出事了,劉曉波坐監至死,香港民主派「向邊度」? 這班政治混帳係「世界仔」,早就計算妥當,預計火頭不回燒到他們身上,永遠站在安全位置大呼小叫,和八九民運事件一模一樣,中國民運份子要麼流亡,要麼坐監,香港民主派絲毫無損。公平一點講,其他《零八憲章》簽署者有責任找數,「有種責任叫堅持」。DQ事件歷史重演,擊殺梁游,光速割蓆,落井下石。然後呢?然後「世界仔」手段失效,擊殺四人泛民,大家不是心寒,而是心涼。天理循環,合該如此。

關於作者:瑪倫

任職銀行PB 界。願來生化成神風,翱翔天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